凯瑟琳圆溜溜

美妆护肤都是半吊子
日常加班狗瞎买东西
全平台同名

最近迷恋上给我的彩虹色美妆蛋大佬们P上脸!哈哈哈哈!

最近添置了很多造作摆件,想要摆拍的,结果道具掏着掏着就变美妆蛋了。好吧,看在你颜值还算高的份上,赠送你一篇日常po。(本来主要想显摆我的西柚香薰和鸭脚镜子的!)
But!你们知道伐?!三月兔美妆蛋竟然给我出彩!虹!色!了!要点脸吧,抢钱也没这么明晃晃的,我买了第一代肉色系,你现在告诉我后面还有薰衣草系??!!
顺便做了个工具类取粉底对比,手指和扁口刷因为不吃粉,所以颜色会比较深,妆感也比较重,新手们要注意避雷~相对来说粉扑会好一些,当然已经被美妆博主推烂了的沾湿美妆蛋这个技巧肯定是最棒的!如果你还没get的话,我会原地爆炸的。
这个蛋蛋我年度最热爱了!我服帖不假面的底妆全靠它了!几十块的粉底液上的比dior ysl这些还清透 牛逼!
其他的,因为它是尖尖头和圆头(平头)两头的那种美妆蛋 性价比最好了!在追求快速大面积铺开的同时,又能照顾到鼻翼三角区处的细节~沾湿后的美妆蛋触感好到起飞~!

评论

热度(2)